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直播事故画上休止符 韩国科研所证实没有说脏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人气男团WANNA·ONE在新专辑的直播中疑似说脏话以及性方面的词汇,并且因此受到了网友们的指责,称太失望。而WANNA·ONE也针对这一次的事情进行了道歉,但是事件依旧在发酵,此前,韩国电子科学搜查研究所公布公布了鉴定的结果,证实WANNA·ONE并没有在直播中说脏话,因此事情也告一段落。

WANNA·ONE
 

  WANNA·ONE在之前的直播中误以为直播已经结束,于是成员们就在私下里聊天,但是实际上连麦并没有关闭,因此成员们的日常也被公开。成员们纷纷表示:“为什么我们不能睡觉,为什么我们没有自由,公司为什么还不结算,为什么我们只能拿20%,我今天早上拉了屎,把我的电话号码公开吧”此外,还有类似骂人的脏话,:“要提前开骂了”还有疑似性方面的词语,这让网友们表示对WANNA·ONE很失望,没想到WANNA·ONE是这样的组合,还表示会脱饭,虽然WANNA·ONE之后针对直播放送事故进行了道歉,所属社和直播平台也公开道歉,不过网友们依旧议论纷纷。其中争议比较大的,是成员河成云疑似说了脏话和性方面的词汇。

  根据当时的录音,成员河成云疑似说了:“要提前开骂了”、“漂亮的孩子才可以”等等,而韩国电子科学搜查研究所也针对当时的录音进行了鉴定,鉴定的结果表明,成员河成云并没有说脏话,被误以为是骂人的《要提前开骂了》实际上是“要提前这么做” 让人联想到脏话的窸窣声据推测和机器声的波形相同,而此前被误以为是性方面词汇的单词则被分析认为是“你回答啊”,结果公安之后也证实了组合WANNA·ONE方面并没有在直播时有过任何不好的行为,此次的争议也画上了休止符,告一段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