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男团现身2017粉丝嘉年华 粉丝热烈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4: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6日,2017粉丝嘉年华于北京798艺术区拉开帷幕,各路人气偶像各展才华,近百位明星及艺人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ZERO-G TeamG作为ZERO-G男团代表受邀出席,不仅在九大团体进击战中表现出色,更作为晚上粉丝嘉年华盛典的开场嘉宾,全场开麦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一展中国男团风采。

  粉丝嘉年华由微博和新浪娱乐主办,架起一道明星和粉丝之间、线上和线下一体的桥梁,这场明星与粉丝的盛宴,被称为“粉丝界China Joy”、“追星界世博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的明星和粉丝互动活动,也是粉丝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机会。

  在26日下午的九大团体进击战中,ZERO-G TeamG表演了小分队嘻哈主打歌《无所畏》。正如歌词所说,“以无限引力为名,Turn me up打破框架”,ZERO-G男团全场开麦,劲歌热舞,气场逼人,获得了在场粉丝的热烈应援。

  在当晚的粉丝嘉年华盛典上,ZERO-G TeamG更是作为开场嘉宾带来《大摇大摆+十分之十 Remix》,全新演绎ZERO-G男团经典作品,依旧保持现场表演的高水准,引得网友直呼“看到中国的偶像的成长”、“实力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