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热播 杨凯迪化身最美神助攻“刘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08: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与夜此消彼长,证据支离破碎,真与假向死而生,谁来解开种种谜团?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杨凯迪等联合主演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集悬疑、人性、罪案为一体,全程硬汉荷尔蒙爆棚,如此多元素的探案剧被网友称为“是目前最期待的悬疑剧,没有之一”。

 

  追凶在即刻不容缓 “美女老板”杨凯迪正能量爆棚

  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长关宏峰为了帮助弟弟洗脱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剧中,杨凯迪饰演酒吧老板“刘音”,被大家称为“颜值担当”的她,不仅拥有着姣好的容貌,还有极强的洞察力,正义感爆棚的她与“关宏峰”、“关宏宇”两兄弟(潘粤明饰)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谜之关系,究竟,连接三个人的神秘渊源到底是什么呢?还请大家前往剧中一睹便知。

 

  杨凯迪倾情演绎“刘音” 追凶在即精彩不容错过

  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为了在视觉效果上让大家能真实的感受到来自剧情的跌宕起伏,剧中的审讯室、法医鉴定室等众多场景都按照要求1:1还原,诸多爆炸、以及撞车场面都在真实的拍摄下完成。除了场景、道具的严格把控之外,为了突出悬疑主题,该剧还采用了电影般的规格和制式,使整部剧探案画风浓郁,充满悬疑色彩,不禁让很多观众纷纷评论“如此高质量的探案剧让人停不下来啊”等。

  而对于已经演过《记忆大师》、《催眠大师》等多部悬疑题材的女神杨凯迪来说,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悬疑探案题材,她认为每部作品,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的魅力,相信在《白夜追凶》这部剧中,“刘音”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一切精彩,还请大家于优酷视频每周三晚八点一睹为快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