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突袭回归!9月9日发表SOLO曲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1: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Apink成员郑恩地突袭回归,将会在9月9日发表个人SOLO曲回归歌谣界,引发关注。

郑恩地
 

  据悉,郑恩地将会在9月9月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新曲《Manito》突袭回归歌谣界,这个消息让粉丝们十分惊喜。据悉,郑恩地的新歌描写了进行爱情告白的少女纯真的心,是一首非常温暖的歌曲,加上郑恩地特有的音色,让人们很好奇会带来怎样动听的音乐。而郑恩地的全新SOLO曲是由二段横踢担任制作的,MV则由大势MV制作团队Mustache Film担任制作,团队Mustache Film还曾指导过伯贤和昭宥的合作曲《下雨了》以及SURAN的《1+1=0》等高质量MV,让人们对郑恩地的SOLO曲更加期待了!

  郑恩地在2016年4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Dream》,此张专辑是其在家乡釜山的回忆和旅行时以‘治愈音乐’为题完成的。共包含6首歌曲,其中主打歌《希望天空》由其亲自参与填词谱曲;2017年4月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空间》,该专辑共收录5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上乘佳作,之后郑恩地还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实现了与粉丝们的承诺。

  另外,郑恩地的突袭回归也让9月的歌坛再添一名实力唱将,而除了SOLO回归之外,郑恩地目前也正在为电视剧《Untouchable》做准备,这是郑恩地时隔一年多之后回顾电视荧幕,出演剧中女主角,与晋久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