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郑恩地确定10月发表SOLO专辑 时隔1年零4个月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3: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确定将会在10月发表全新的个人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郑恩地时隔1年零4个月之后的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根据郑恩地的所属社方面额消息表示郑恩地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但是具体的专辑形式和放送活动目前还没有确定,会在确定之后告知大家。

  据悉,这一次回归歌谣界是郑恩地时隔1年零4个月之后的回归,郑恩地本人亲自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参与了专辑的创作和制作,将会给大家展现更加成熟的成长模样,同时也充满着特背的意义,所属社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这一次的新专辑。

  郑恩地在2011年的时候作为空降成员以组合Apink成员的身份出道,因为在唱歌方面有着独天得厚的才华和实力,因此郑恩地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同时郑恩地的歌唱实力也被证实,是韩国歌谣界中公认的优秀唱将。出道以来郑恩地也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支持,人气颇高,在韩国和亚洲其他的国家都有着很高的人气。

  2016年4月,郑恩地开始作为SOLO歌手发展,发表了个人第一张迷你专辑《Dream》,获得了巨大的肯定,这张专辑是郑恩地在家乡釜山的回忆和旅行时以‘治愈音乐’为题完成的。共包含6首歌曲,其中主打歌《希望天空》由其亲自参与填词谱曲,2017年4月郑恩地发表了个人的第二张SOLO专辑《空间》,该专辑共收录5首歌曲,6月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SOLO发展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除了发表个人专辑之外,郑恩地还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主题曲,包括《Three days》、《戏子》、《金装律师》、《大力女都奉顺》等等,OST小天后也是实至名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