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棚!郑恩地单独演唱会门票3分钟全部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10: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据当地媒体报道表示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即将会在10月13日和14日举办个人单独演唱会,昨日演唱会的门票正式开售,仅仅3分钟的时间,门票就全部售罄,印证了郑恩地超高的人气。

 

  据悉,韩国时间9月11日下午8点,郑恩地举办了SOLO演唱会预售粉丝见面会,演唱会的门票仅仅开放3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了,让人感到很惊讶,这也要是郑恩地继之前第一次单独演唱会《阁楼》在5分钟之内门票全部售罄之后的又一次惊人纪录,同时也证实了郑恩地的超高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媒体也对这一次的预售进行了报道。

  目前郑恩地确定将会于10月13日-14日两天在首尔延世大学礼堂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也是郑恩地个人的第二场单独演唱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一次演唱会的名称为“暳花驛”演唱会的名字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代表着我们青春的停留地,用"暳"字和"花"字表达了"虽小却又像星星般闪耀,像花一样散发淡淡香气的我们的青春。据悉,这一次的演唱会郑恩地依旧参与了全部的准备过程,届时还将会邀请粉丝们到火车站,主题十分鲜明新颖。

  郑恩地的所属社也表示这一次郑恩地也十分用心的准备了演唱会,将会用她甜美的声音和坦率的故事举办这一次的演唱会,让粉丝们对这一次的演唱会更加期待。

  郑恩地本人在2011年正式出道,是组合中的主唱,2016年4月郑恩地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表了个人第一张SOLO专辑《Dream》,获得了肯定和支持,2017年4月郑恩地发表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空间》并且举办了演唱会,这一次是郑恩地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举行单独演唱会,粉丝们也表示很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