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大罢工活动影响 MBC《音乐中心》《无限挑战》等节目今日停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09: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受到员工大罢工的影响,MBC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以及热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今日将会停播。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受到了员工大罢工的影响,原定于今天下午3点10分(韩国时间,下同)播出的MBC电视台《音乐中心》节目将会停播,而MBC热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以及预计在今晚11点播出的《世界上的所有放送》节目也将会由节目组特辑地体播出,今天下午2点50分开始,MBC将会重播电视剧《王在相爱》的第31集和32集。由于大罢工的影响,《无限挑战》节目也将会在本周播出最后一期,日后将会不再进行节目的录制,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

  据悉,这次大罢工MBC电视台47名综艺PD联名要求MBC社长金长谦退职,并且在9月4日进行了大罢工的抗议活动,这次大罢工不仅仅有PD参与,还包括记者、主播等员工在内,共计400多名职员他们都表示拒绝进行节目相关的工作。而除了MBC进行了大罢工之外,KBS电视台也发生了类似的罢工现象,这是韩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罢工活动。

  此外,除了目前已经确定停播的《音乐中心》和《无限挑战》之外,MBC的很多其他节目也已经有了停播的迹象,包括原本打算在11日进行录制的《偶像运动会》、《radio star》等节目。而因为《音乐中心》的停播,很多正在回归的歌手们也将无法参与打歌活动,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