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于月梅:战神大赛将打造成健身娱乐时尚大IP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1: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总决赛和颁奖盛典在北京明星基地落幕,活动不仅吸引了很多健身大咖的参与,更吸引了影视圈青年演员的参与,活动现场融合了娱乐、传媒和时尚领域的先进理念,整个比赛实现了健身和时尚、娱乐的大跨界。

图:战神时尚健身大赛现场

  赛后,我们邀请了战神时尚健身品牌创始人于月梅女士来接受我们的专访,以下是经过整理归纳的采访内容。

  战神比赛融合时尚等元素是时代所需

  谈及战神比赛为何会融合时尚元素时,于月梅说,自己在健身行业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凭着近几年对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洞察,她认为,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把健身作为一种时尚运动了,在众多体育项目中,健身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融合时尚、娱乐在内的运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健身让自己的生活状态更加轻松愉悦,现代社会越来越需要一种健康、积极、时尚的精神面貌和态度,所以,就想把健身和娱乐、时尚等元素结合起来打造一场年轻人喜欢的赛事。在今年的战神比赛中,现场的观众可以感受到舞台、灯光、音效、以及选手的设计,甚至选手的才艺表演,都加入了很多形象、气质、镜头感等元素。

  战神比赛将逐渐推广到全国范围

  当被问及今年的海选站为何比去年增加了两站时,于月梅说,战神比赛的初衷是打造成为一场影响力较大的全国性比赛,今年不但增加了两个海选站,还在颁奖盛典上特意增加了城市合伙人授牌仪式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种城市合伙人模式将会被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战神品牌的影响力也将逐步扩散到更大范围。

  未来将把战神大赛打造成品牌大IP

  在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上,湖南卫视特邀制片人和导演舒泽铭作为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谈到未来和传媒行业的合作发展,于月梅女士说,去年战神比赛的获奖选手凭借出色的才艺已经开始拍摄电影广告等,未来战神获奖选手也将被推往更多的影视、娱乐市场发展,战神品牌将与湖南卫视合作出品一档型男综艺节目,也将逐步把品牌打造成为健身、时尚、传媒和娱乐相融合的落地活动和卫视台及线上媒体相融合的一个品牌大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