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隔壁是老王》开机 杨凯迪演绎“社会冬姐” 霸气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8: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柳小海、修睿、杨凯迪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的隔壁是老王》昨日在长春正式开机!该剧具有鲜明的东北喜剧文化特点,剧请设计上融入了荒诞、悬疑、爆笑等多种元素,整体浓郁的北方幽默风格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杨凯迪剧照1
杨凯迪剧照2
 

  杨凯迪化身“冬姐”  江湖气息自成一派

  爆笑电影《我的隔壁是老王》讲述了隔壁肉铺老板二胖怀疑老王挖自己墙角,纠集了社会大姐冬姐、烤肉店老板金健南作为其雇佣的帮手,一起向老王讨要说法的爆笑故事。片中,杨凯迪饰演气场强大的街头一霸“冬姐”,她“江湖味”十足,举手投足之间具有极强的“威慑力”,那么,堪称“社会一姐”的她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届时,还请大家前去影院一睹精彩。

杨凯迪剧照3
 

  “刘音”or“冬姐” 杨凯迪演绎最大反差萌

  在近期热播的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中,杨凯迪饰演美女老板刘音,外表美艳、机智勇敢的女神形象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我的隔壁是老王》这部电影中,她将一改之前女神形象,化身成赋有鲜明喜剧色彩的“街头一霸”冬姐,一个是魅力十足的完美女神“刘音”,一个是个性张扬的“社会一霸”冬姐,两个角色的超大反差萌不禁让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凯迪的另外一面”等。那么,究竟杨凯迪将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