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智勋有望出演《kingdom》 演员柳承龙也或将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0: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宋仲基方面确定不出演金恩熙编剧的新作《kingdom》称因为要全身心的准备婚礼相关的事宜,因此遗憾的辞演了该剧。而该剧也立即向其他演员发出了邀请,朱智勋是男主人公的人选之一,目前朱智勋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积极地讨论是否出演!

朱智勋-柳承龙
 

  朱智勋的所属社表示朱智勋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正在就剧本进行积极的商讨。除了朱智勋之外,演员柳承龙也接到了出演邀请,受邀出演的角色是赵学洙(音译)一角,是一个比王还有权利的朝廷上的人,如果朱智勋和柳承龙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则将会在在剧中带来首次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同台飙戏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kingdom》是著名编剧金恩熙作家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朝鲜王世子在调查可疑的疫病过程中发现了威胁整个国家的残酷真相的故事,目前该剧确定由电影《走到尽头》以及《隧道》的导演金成勋进行指导,预计将会在10月份进行拍摄,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工作。

  金恩熙编剧之前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幽灵》、《三天》、《Signal》等,是韩国十分著名的编剧。她的作品风格很独特,以悬疑为主的居多,比如《幽灵》和《Signal》,其中《Signal》还获得了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电视剧奖、最佳剧本奖,而金恩熙作家也凭借这样的写作风格在韩国独树一帜,成为了观众们最喜欢的编剧之一。之前的《幽灵》和《Signal》收视可口碑都十分不错,因此观众们对于《kingdom》也是特别期待的。

  名品编剧加实力派演员,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该剧将会在10月进行拍摄,预计明年通过Netflix向全世界190个国家、9300万用户独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