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完整体出击《Happy Together3》 退伍后首个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5: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确定完整体出击《Happy Together3》两人退伍之后的首个综艺节目!

东方神起(来源:SMTOWN)
 

  9月14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目前确定将会以完整版出击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并且会在16日参与节目的录制,这也是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退伍之后的首个综艺节目,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今年7月郑允浩结束了长达1年零9个月的兵役任务正式退伍,而成员沈昌珉也在8月19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演艺圈。正式退伍之后的两人马上就进行了回归活动,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等,并且确定会在不久之后举办演唱会,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让粉丝们也感到很兴奋。马不停蹄的展开了活动之后,东方神起也确定参加《Happy Together3》的录制,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感和默契感也让人好奇,同时这也要是东方神起继2014年出演《Beatles Code》以来首次以完整体形式出击的综艺节目,引发关注。

  东方神起是韩国著名的男子组合,同时也是红遍亚洲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超高人气的韩国男子乐团。成员目前包括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2015年郑允浩和沈昌珉两人相继入伍,东方神起也确定暂停演艺活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空白期之后,东方神起确定回归,新专辑、演唱会、粉丝见面会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时隔两年他们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鲜音乐呢,敬请期待!

  另外,东方神起将会在9月16日参与《Happy Together3》的节目录制,两人参与的这期节目预计在10月初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