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AAA颁奖典礼11月15日举办 超人气男团WANNA·ONE确定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9: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二届“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15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超人气新人男团WANNA·ONE确定出席颁奖典礼!

WANNA•ONE
 

  今年将迎来第二届的“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已经确定了举办日期和具体的地点,目前出席颁奖典礼的艺人偶像也在邀请之中。超人气新人男团WANNA·ONE已经确定会出席颁奖典礼,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

  据悉,今年的“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相比于第一届也会扩大规模,预计将会邀请20组歌手以及20名演员出席此次颁奖典礼,WANNA·ONE是其中之一,而其他出席的艺人也引发了强烈的期待!

  WANNA·ONE在今年8月7日正式出道,第一张迷你专辑就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爱,专辑销售数量也突破了50万张,并且在音乐放送节目中收获了十几个一位,被媒体称为是“怪物新人”出道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如此巨大的成绩,实力不容小觑。WANNA·ONE成员都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因此本身在出道之前就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国民度,正式出道之后获得了强烈的关注。

  虽然是出道一个多月的新人,不过WANNA·ONE的人气可是一直占据榜首的,不仅发表了新专辑还残疾了多档热门综艺节目,更是被广告商看重,成为了多加广告产品的全新代言人,不久之后更是会在日本发行首张日文专辑正式日本出道,全面发展。因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业内人士也表示WANNA·ONE有望拿下今年多个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男团奖,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也被人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