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致列出击KBS2选秀节目《The Unit》 有望担任节目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0: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黄致列有望出击KBS2TV选秀节目《The Unit》或将担任节目导师!

黄致列
 

  22日,相关人士表示歌手黄致列目前接到了KBS2TV选秀节目《The Unit》的邀请,将会以节目导师的身份出演该节目,而黄致列本人接到邀请之后也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现,让人很期待!

  据悉,黄致列本人的经历就是一段偶像励志传奇,黄致列虽然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红起来,本身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无名期,也曾担任过爱豆偶像的声乐老师,沉寂了多年。直到后来,黄致列通过参加多档音乐节目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歌唱实力,因此成为了受人们关注的歌手。自身的经历加上歌唱实力,黄致列担任节目的声乐导师更能够理解出演者们的心态以及内心想法,所以会根据选手们的问题给予帮助和建议,因此邀请了黄致列。不过,黄致列的经纪公司表示黄致列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在讨论之中。

  黄致列出道很早,但是一直没能大红大紫,沉寂了多年,后来参加了《看见你的声音》以及其他音乐节目,在节目中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天籁之声,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又来中国参加了《我是歌手》在节目中十分用心的演唱歌曲,用自己的歌声打动了观众,获得了支持,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黄致列也拥有了很多中国粉丝,人气飙升。今年黄致列发行了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专辑销量突破了10万张,在SOLO歌手中遥遥领先,人气和实力得到了验证!

  另外,KBS2选秀节目《The Unit》将会在10月28日进行首播,歌手Rain、泫雅、宣美都将参与该节目,担任导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