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时隔三年再度出演综艺 今晚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1: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钟硕于日前参与了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的录制,这是李钟硕时隔3年再次出演综艺节目,让人很期待,而今晚该节目也是播出李钟硕出演的第一期。

李钟硕
 

  据悉,由于李钟硕本人很认生,因此很少参与综艺节目,因此在2014年1月参加了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之后李钟硕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没有出演韩国综艺节目了,这对于粉丝们来说确实像想念综艺李钟硕。而这一次李钟硕出演《三时三餐渔村篇》第四季也是因为至亲好友尹均相是节目的固定嘉宾,因为信任着好友尹均相,因此觉得自己可以做到答应了出演邀请。李钟硕也表示:“虽然我很认生,不过因为有均相哥在,因此觉得我可以做到,是相信哥哥才去的”。

  而在节目中,李钟硕和尹均相两人也确实展现了暖暖的友情。据工作人员表示李钟硕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跟着尹均相的节奏,两人总是一起行动,一起聊天,一起做饭,并且会在聊天的过程中时不时地露出微笑,通过拍摄可以看出李钟硕和尹均相两人真的很珍惜彼此,是特别要好的朋友的样子。

  因为时隔三年没有出演综艺节目,因此李钟硕确定出演该节目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李钟硕会与三餐家族的兄弟们展开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好奇,今晚一起见证李钟硕的三餐之路吧!

  另外,李钟硕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也将会在9月27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