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10月2日回归歌谣界 携正规2辑《WINGS》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08: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会在10月2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了,这样的消息真让人感到精神振奋,粉丝们也尤为期待正规2辑《WINGS》的发行。

防弹少年团正规2辑预告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在26日凌晨公开了正规2辑《WINGS》的预告视频“Comeback Trailer : Boy Meets Evil”同时也预示着回归的消息,在这一次公开的预告中,主人公是成员J-Hope,成员J-Hope在新专Intro曲《Intro : Boy meets evil》的背景音乐中,展现了华丽又充满力量的舞蹈,十分精彩,Rap中也展现了少年面对诱惑恶魔时的心情,仅仅是预告就已经让粉丝们的期待感不断上升了。此前,防弹少年团的专辑《花样青春》取得了十分好的成绩,大受欢迎,歌曲表现了关于青春的美好,不安以及彷徨,那么这一次的正规2辑《WINGS》就是关于青春的成长以及叛逆,两首歌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同时也让人看到了防弹少年团的不断成长和变化。

  据悉,这一次的预告歌曲《Intro : Boy meets evil》是由防弹少年团的队长J-hope一个人创作的,包括作词、作曲、编舞,这些都是J-hope一个人创作的,让人十分惊艳队长J-hope的才华,果然名不虚传。粉丝们对于防弹少年团发行新专辑的消息也十分兴奋:“掉进防弹少年团的坑了,这下真的出不去了”、“歌曲真的很不错的,期待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防弹加油”、“新专辑大发,防弹加油”等等。

  防弹少年团在2013年6月12日正式出道,组合成员包括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7人,7人各具特色和性格特点,形成了7人7色的组合魅力,在人才辈出的韩国歌坛,防弹少年团一出道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并且凭借着成员们的不断努力,防弹少年团在歌谣界逐渐站稳了脚跟,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欢迎和喜爱,同事他们的歌曲也获得了很多音乐节目的一位,在音乐典礼上收获了很多奖项,这对于出道仅仅3年的防弹少年团来说真的是十分优秀的成绩。与其他团体不同,防弹少年团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坚持着他们自己的性格和特色,因为强烈的自我个性让他们在一起出道的团体中展露头角并且成为领军人物,有着专属于他们的音乐风格和方向,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团体组合。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表示正规2辑《WINGS》将会在28日开始进行预售,更多关于新专辑的一些具体事项,以后也会在官网一一公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防弹少年团的最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