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前后辈情谊!金希澈公开与防弹成员闵玧其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4: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艺人金希澈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与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的亲密合影,见证了前后辈之间暖暖的情谊!

 

  在公开的合影之中,金希澈和闵玧其两人十分开心的看着镜头,脸上是让人暖化了的笑容,金希澈更是毫无偶像包袱的戴着喜感十足的帽子,将自己的手搭在了闵玧其的肩上,两人对着镜头比着胜利的手势,关系很好。金希澈还发文写道:“《一周的偶像》促成的弟弟SUGA SUGA闵玧其,已经是两年之前了,时间真快,第一次进行《周偶》录制时听说防弹少年团要来,为了熟悉名字和歌曲,找了各种视频来看,最后成为了粉丝《绝了》的MV真的是绝了,出发我感性的《I NEED YOU》也是非常棒的歌曲,在录制节目的时候‘SUGA澈’的化学反应很棒,虽然不能从放送中确认。”给予了防弹少年团很高的称赞。

  之前,金希澈代替生病的郑亨敦主持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当时正赶上防弹少年团参加节目的录制,金希澈因此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成为了很熟悉的前后辈,因为很了很多MV听了很多歌,因此金希澈也表示自己成为了防弹少年团的粉丝。这一次防弹少年团又以完整体录制金希澈担任固定嘉宾的《认识的哥哥》节目,再一次与后辈们相遇,金希澈也表示很开心,并且拍摄了认证照。

  防弹少年团在近日发表了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其中《认识的哥哥》将会在今晚播出,防弹少年团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