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天里》近尾声 王力可涅槃重生以简单演绎复杂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09: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春天里》的剧情可谓是一波三折,由“正剧女王”王力可所饰演的李春妮的感情经历只能用惊涛骇浪来形容,其一度陷入了满盘皆杀的死局,然而最终温情融化了冰雪,真心战胜了假意,李春妮在经历了险死还生的爱情绝境之后,也终于与铁振国以情侣的身份走到了一起。

《春天里》近尾声
 

  李春妮涅槃重生情归铁振国

  电视剧《春天里》热播已接近尾声,李春妮与铁振国的爱情其实在一开始便广受观众们的支持,然而他们之间大量的误会却使得他们越走越远。随着高中骗得了他们所有的积蓄之后一走了之,春妮没能经受住感情背叛的巨大打击再度病倒,而铁振国这时却坚定的站了出来陪着她回到了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老家的相处中,他们也逐渐明白了谁才是自己最爱的人,感情的坚冰一旦出现裂缝便一发不可收拾,两人第一次满含深情的拥抱,更是甜到了观众们的心中。

  李春妮与铁振国在一起之后,也收拾了自己的心情重新向着梦想出发,与高中在一起时的春妮显得压抑而晦暗,只有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应,但与铁振国在一起后,春妮就连歌声中也充满了幸福,看来真爱才是点燃女人灵魂的烛火,那个为了理想而努力的女孩儿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或许以后会有许多坎坷与磨难,但许多人都相信春妮与铁振国的感情在经历了这么多的曲折之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再是一戳就破的泡沫。

王力可大巧不工以“简单”演绎“复杂”
 

  王力可大巧不工以“简单”演绎“复杂”

  李春妮这个角色收获的也并非全是赞誉之声,有些入戏过深的观众对于李春妮曾经的不坚定更是颇有微词,但有理智的网友指出:看剧的人开的是”上帝视角“,当局者迷的春妮又怎能看出高中的想法呢?其实这种质疑也是对王力可演技的一种认可,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演员,有时候塑造一个纯净如水般的角色比塑造一个外宽内深的角色更加能看出功力,李春妮只是一个简单善良的女孩儿,有着梦想,渴望爱情,仅此而已。王力可这种大巧不工的演绎方式,也让许多人生出了“身不能至,心向往之”的感触。

  电视剧《春天里》中李春妮的感情终于找到了落脚的地方,让观众们悬着的心暂时落下的同时却又担心起了她的歌唱事业,做起了街头歌手的春妮似乎离歌星的路越来越远了,她又会有着怎样的际遇呢?敬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春天里》,看王力可唱出一个未来。

王力可涅槃重生以简单演绎复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