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水晶《如懿传》近尾声 独守冷宫相伴如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4: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如懿传》正在火热播出中,新人演员水晶在剧中饰演的菱枝是周迅饰演的如懿身边的贴身宫女。她善良可爱、忠心侍主,时刻默默陪伴在如懿身边,守护如懿的幸福,是观众心中最暖心的小宫女,凭借其贴心、温柔的魅力获得观众的好评。

  翊坤宫最萌门神上线  忠心小宫女贴心护主

 

  水晶饰演的菱枝是一个充满着少女气息的小宫女,她天真善良、做事谨慎,一直贴心的侍奉在如懿身侧,是最忠心的小宫女,是乖巧的小帮手,全心全意为如懿着想,永远坚定的站在如懿身后,为主子分忧。

  菱枝,作为翊坤宫最萌门神,永远默默守护如懿,在如懿对皇上心灰意冷、绝望断发被禁足在翊坤宫不得出时,坚持陪伴在如懿身边忠心相守,是最终陪伴在如懿身边唯一的宫女。在水晶的演绎下菱枝更加的善良、生动,让人感受到菱枝行动中的坚守和付出,深得观众的喜爱。

  演员水晶演绎不同角色  演技在线深受好评

 

  演员水晶三戏连播,从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一个懂事、可爱的活力少女戴安娜,到《爱情进化论》中的最佳助攻“红娘”、暖心小护士陈静,再到《如懿传》中的贴心宫女菱枝,水晶凭借自己自然的演技频频获赞。

  水晶在拍戏的过程中认真跟前辈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她说:“每个老师的表演方法,从他们的眼神,细节中都是不一样的,自己就像是上课一样,可以从每个角色身上学到东西”,期待水晶未来可以演绎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将更多优秀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