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确定出击《请给一顿饭Show》 本周进行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3:4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东方神起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将会在本周进行节目的录制!

东方神起
 

  26日,相关人员表示男团东方神起将会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并且确定在本周参与节目的录制,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将会与节目中的两位固定MC一起开启需找晚餐之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据悉,参与《请给一顿饭Show》也是东方神起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三个综艺节目,之前东方神起以完整体出演了《Happy Together3》以及《认识的哥哥》目前,这两档综艺节目都已经在本月录制完成了,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东方神起的两名成员在2015年先后入伍,因此组合也有了长达两年的空白期,没有任何演艺活动,参与综艺节目更是早在2014年了,已经有3年时间没有以完整体出演综艺节目了,因此退伍之后出演的每一档综艺都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目前《请给一顿饭Show》的具体录制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会在本月进行。

  另外,目前成员郑允浩的个人单曲《DROP》已经在昨日正式公开,而沈昌珉的SOLO新曲《In A Different Life》也将会在9月28日正式公开,而东方神起也将会在本月30日以及10月1日两天内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TVXQ!Special Comeback Live–YouR PresenT”演唱会,引发强烈的期待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