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小王子刘维跨界演音乐剧 还原歌手身份兼顾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0: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重庆站即将于本月29日开演,昨日下午3点举办了上映前的最终发布会。“全能小王子”刘维作为新鲜血液首次参加演出,更是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其在剧中的角色特点:“既有自己在综艺中的搞笑特色,也有作为歌手的职业本色。”同时为了展现重庆站的特色,刘维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大秀重庆话,自称是“善良的瓜娃子”,现场气氛调剂的非常好,不愧是活跃气氛“小能手”啊!

  综艺歌手之后又添新身份 刘维跨界倾心出演音乐剧

  以歌手身份出道,以综艺人身份被大众熟知,刘维这几年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他自己也一直用不停歇的脚步来回馈众人的支持。跨界参演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便又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刘维在发布会现场以调侃的口吻说:“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显得特别有天分,演技非常精湛。”既然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想必背后是下了诸多功夫的!刘维随即也坦言:“为了不丢韩红老师的脸,自己确实用了不少心,因为有金志文版本在前,所以此前也有很大压力,但是一次次的磨练之后,自己还是做到了,期待大家的检验!”

  音乐剧里也是搞笑担当 刘维剧中人设惨遭“三连怼”

  刘维在综艺里面活跃气氛的能力,已经成为他的王牌之一,到了音乐剧里自然也是搞笑担当,剧中角色曲明还惨遭了“三连怼”!在演绎方面刘维直言:“一定会有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影子,因为他觉得作为一个好的演员一定要把自己演好了才能演别人,虽然是剧里的搞笑担当,但是对于音乐剧和角色的付出一点都不少,为了不辜负韩红老师的邀请,用心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希望通过这部音乐剧,能让大家看到自己作为一个歌手优秀的一面!”

  那么“综艺神兽”刘维的首次音乐剧出演又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惊喜呢?我们演出现场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