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灵钢琴即将亮相2017上海国际乐器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2: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乐器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作为在亚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乐器展之一,本次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与,可谓盛况空前。作为国内历史悠久的乐器生产商,江苏凤灵乐器集团将携凤灵钢琴参展,届时,多款高端大气的三角钢琴、典雅大方的立式钢琴将在E2F52展位亮相,让更多人见证“凤灵牌”以及民族品牌的魅力!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会规模空前

  中国作为国际乐器制造与消费的大国,全球乐器行业的发展重心正在逐步向其转移。历经十余年的积累,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已成为了全球乐器企业较为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成为行业各界人士了解世界乐器行业的窗口。今年,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规模再创新高,将达125,000平方米,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十一个展馆(E1-E6、W1-W5号馆)。江苏凤灵乐器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确认参展,预计总共将有3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携经典乐器集体亮相,实现海内外乐器一站式采购。

  凤灵钢琴以展会为平台深挖音教潜在市场空间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紧跟我国文化大发展的政策导向、迎合音乐教育市场的未来趋势,正在开拓新一轮的发展契机。今年,上海乐器展首创的音乐教育机构展示区域已独立规划成馆,众多知名音乐教育机构进驻馆内。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持续培育和扩大音乐消费人口开拓更多契机与渠道,为乐器市场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江苏凤灵乐器集团将携高品质的凤灵钢琴亮相展会,以品质、品牌特色为主导,进一步开拓音教潜在市场。

  凤灵钢琴采用精密严谨的德国设计工艺,引进德国先进的电脑数控生产设备,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凤灵钢琴生产工艺体系。生产加工过程中,凤灵钢琴严格执行欧洲钢琴的制造标准,近乎苛刻的选材用料和生产管理者一丝不苟的品控能力,确保了每台凤灵钢琴完美的音色和超高的品质。

  专注成就专业,品质成就品牌,品牌成就产业,江苏凤灵乐器集团以其不懈的追求和努力伫立于世界乐器之林,凤灵钢琴自推出以来以自身独特的魅力不断为民族品牌添彩,并助力中国乐器走向世界。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2017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10月11至14日,凤灵钢琴与您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2F5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