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花样青春》WINNER篇正在制作 预计在年末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09: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tvN电视台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制作《花样青春》WINNER篇,WINNER组合的成员也为了拍摄节目而前往拍摄目的地。

WINNER
 

  据悉,《花样青春》WINNER篇目前正在制作之中,11日上午,WINNER组合成员也为了节目的拍摄而从仁川机场离开韩国前往拍摄地点。对于拍摄《花样青春》WINNER组合成员之前是不知情的,原本还以为是新曲MV的拍摄,但是实际上是进行《花样青春》的节目拍摄。之前,有人路透了WINNER成员拍摄节目的照片,四名成员身穿囚服引发关注和好奇,究竟是怎样的有趣过程才会有这样让人浮想联翩的一幕出现!

  tvN方面还表示WINNER成员在今日出国,将会在拍摄地点完成拍摄并且归国,但是目前具体的拍摄地点还不能公开,完成拍摄之后,将会在本月中旬回国并且进行节目的剪辑,节目预计在今年年末播出,引发巨大的期待。不过,据相关媒体表示,组合WINNER篇的《花样青春》拍摄地点为澳洲,途中会经停新加坡,将会在两地进行取材。

  此外,《花样青春》系列综艺节目是tvN电视台的一档背包旅行综艺节目,《花样爷爷》及《花样姐姐》的后续作,依旧是知名综艺导演罗英锡PD进行指导的作品,此前已经推出了秘鲁篇、老挝篇、冰岛篇以及非洲篇,每一期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是tvN十分经典的综艺节目之一,目前正在拍摄WINNER篇,WINNER成员宋旻浩与导演罗英锡的关系很好,之前宋旻浩还参加过罗英锡导演的《新西游记》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