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成员宋旻浩第三次出击《请给一顿饭show》 与演员林秀香一起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09: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确定将会出击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并且与演员林秀香一起完成了节目的录制,两人一起参与出演的这一期节目也确定会在近日内播出。

 

  根据放送届知情人士的透露,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在10月9日与演员林秀香一起参与了JTBC热门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的录制,两人一起现身首尔东城区的某地完成了节目的拍摄,录制过程中也是十分愉快的。

  据悉,这一次一已经是宋旻浩第三次参与《请给一顿饭show》的节目录制了,在之前的两次之中宋旻浩的挑战都没有成功,第三次参加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宋旻浩的表现,更加好奇这一次宋旻浩会有这样的成绩挑战能否成功也成为了大众观众的话题。宋旻浩是偶像爱豆出身,之前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同时在节目中有着十分优秀的表现,艺能感很强,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之前宋旻浩参加《请给一顿饭show》也使得该节目的收视率有着明显的提高,可见宋旻浩的国民知名度以及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让人十分期待宋旻浩的第三次出击。

  这一次与宋旻浩一起参加节目录制的是演员林秀香,林秀香也是第二次出击《请给一顿饭show》了,之前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林秀香就曾录制过了该节目,当时林秀香在节目快要结束之前的2分钟的时间内戏剧化的完成了任务,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而这一次林秀香也在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结束之后第二次参加节目录制,人气高涨的她又会有哪些惊喜带给观众们的呢,让人充满好奇。

  这一次两人会与节目的固定MC姜虎东以及李京奎产生怎样的火花呢,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