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的期待!《花样青春WINNER篇》确定11月7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4: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由男团WINNER出演的tvN《新西游记外传——花样青春WINNER篇》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7日进行首播,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Winner
 

  25日,根据相关人士表示由男子组合WINNER出演的《花样青春》系列综艺节目最终确定将会于11月7日进行时首播,具体播出时间为11月7日下午10点50分(韩国时间)引发了极大地关注。公布具体的播出时间之后,节目组还公开了WINNER成员们刚刚到达澳大利亚身穿条纹服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照片中WINNER成员身穿条纹服,手里拿着带着,在澳大利亚的大街上摆着各种姿势拍照,表情各异,十分滑稽有趣,引发了爆笑。原本离开韩国的时候是条纹囚服,但是回国的时候每一个成员又变成了西装革履的样子,究竟在这几天的旅行中,成员们与节目组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成员们又是和工作人员展开了怎样的斗智斗勇呢,让人十分期待。

  据《花样青春》的编剧表示其实想要“绑走”WINNER真的不容易的,因为成员们都知道会录制这个节目,因此想要绑走他们并非易事,WINNER成员平日里出去吃饭也会穿着很时尚,这也增加了很多困难,不过幸好有人帮忙,最终才能将WINNER成功骗走。节目组的编剧还表示和WINNER一起工作很开心,成员们也表示这次《花样青春》的拍摄很享受,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欣慰。

  据悉,这一次的《花样青春WINNER篇》与以往的节目有很多不同,是很符合WINNER特色的节目,,会有隐藏摄像机的部分,也会有WINNER成员开心旅行的部分,更是展现了史上最穷酸的出国和最帅气的回国,请大家一定要期待节目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