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回归在即 成员们参与正规二辑《EVERYD4Y》的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09:0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YG旗下男团WINNER即将在4月4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WINNER时隔4年再次发表正规专辑,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而全新专辑成员们也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和制作。

  WINNER组合在2014年正式出道,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就是正规专辑,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主打曲《Empty》公开仅仅两周就获得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书写了新的记录,WINNER也被认为是实力超强的组合。不过在2014年出道以后,WINNER时隔两年在2016年才带着全新的专辑回归,这也让粉丝们表示等待了好久。而即将在4月4日发行的新专辑EVERYD4Y》则是WINNER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正规专辑,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新专辑《EVERYD4Y》共收录了12首歌曲,主打曲《EVERYDAY》是由成员姜昇润和宋旻浩参与作曲的,而歌词则是由成员李昇勋创作的,收录曲《AIR》则是由姜昇润作词作曲,宋旻浩、李昇勋参与作词的,收录曲《HELLO》由宋旻浩作词作曲,李昇勋参与作词,而歌曲《TURN OFF THE LIGHT》则是由曾经发表过SOLO专辑的宋旻浩自己创作的SOLO歌曲,还有两首歌曲《LA LA》和《FOR》则是由姜昇润作词作曲的,一共收录12首歌曲,其中有6首歌曲都是成员参与创作的,展现了成员们的创作才华和在音乐方面的天赋,让人佩服。

  在2016年的时候,WINNER组合成员南太铉正式退出组合,所属社YG也公开表示南太铉由于心理健康等也原因决定退出组合,而公司也与南太铉正式解约,而WINNER将会以4人的形式继续活动。2017年4月4日四人形式的WINNER宣布回归,正式开启全新的活动,引发了关注,而时隔一年,2018年的4月4日,WINNER携全新正规2辑回归歌谣界,也让人好奇这一次WINNER会带来这样的音乐魅力,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