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后辈间暖暖的情谊!WINNER确定担任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演唱会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0: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是韩国男团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水晶男孩将会于9月23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而与水晶男孩同一所属社的男子团体WINNER确定担任演唱会嘉宾,为前辈们应援,展现了前后辈之间暖暖的情谊。

水晶男孩
WINNER
 

  9月1日,据所属社公开表示男团WINNER确定担任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嘉宾,为前辈们应援。WINNER担任水晶男孩演唱会的嘉宾也展现了YG所属社前后辈之间的暖暖的情谊。WINNER与水晶男孩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很好,WINNER组合曾经表示过很喜欢水晶男孩,同时水晶男孩也表示WINNER是和他们关系很亲近的后辈。而且WINNER成员宋旻浩和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也一同出演了tvN热门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两人在节目中相处的很好,展现了十足的默契,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前后辈之间能够有这样的深厚情谊也让网友们觉得很欣慰。

  据悉,WINNER这一次作为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的嘉宾,不仅仅是为了给前辈们应援,同时也是WINNER成员们送给前辈们和粉丝们的礼物,展现了WINNER成员们的的心意。目前水晶男孩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周年演唱会做准备,不久之后将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