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合作柳熙烈合作歌曲《Don't look back》 占据各大音源榜单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16: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组合水晶男孩搭档主持人柳熙烈一起合作的歌曲《Don't look back》公开发表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

 

  根据消息表示,水晶男孩和柳熙烈的合作曲《Don't look back》一经发行就占据了韩国国内各大音源榜单的一位。音源在5日下午发售的同时就一口气进入了Bucks、Genie、Vibe等实时榜单的前列,随后在Genie和Vibe中位列第一。

  同时,由申源浩导演执导的MV也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观众们纷纷表示:“高质量的MV!”“真的是传奇”,“和MV一起听歌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爆发的感情了”,“不是单纯的为综艺创作的歌曲,而是认真制作的感性歌曲”等。

  另外,水晶男孩还亲自传达了今后的活动计划,预计将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和《金伊娜的星光闪耀的夜晚》与粉丝们见面,“在众多的支持下,我们会努力活动,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