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将以完整体参与《柳熙烈的写生簿》最后一期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0 09: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KS2TV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确定将会落下帷幕,而柳熙烈也离开该节目。今天是节目最后一期录制,邀请的嘉宾是女团SISTAR,组合将会有以完整体的身份参与节目的录制。

 

  19日,据相关人士透露,组合SISTAR将参与当天进行的KBS 2TV音乐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第600集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的录制。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喜,同时对该节目的停播也感到很遗憾

  据悉,《柳熙烈的写生簿》将在22日播出第600集之后,节目也时隔13年零3个月后落下帷幕。该节目主持人柳熙烈此前陷入剽窃争议并被部分网民要求下车。

  柳熙烈本人在道歉之后,也表示:"真心感谢13年零3个月以来一直珍惜我的人。真心感谢一直努力到最后的制作组和相关人士。为了不再造成损失,将尽最大的努力承担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