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与FNC合约到期不续约签约柳熙烈所属社Antenna Music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7 10:3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刘在石目前确定与所属社FNC的合约正式到期,而刘在石本人也决定不再续约,选择了柳熙烈所在的Antenna Music签订了专属合约。

 

  消息称,刘在石与目前的所属社FNC方面的合约将会于本月结束,而刘在石方面也表示不再续约,他将会选择哪一家签订专属合约也让人十分在意。媒体称,目前刘在石与同是主持人的柳熙烈所在的Antenna Music有着良好的联系,有望签约该娱乐公司。

  6日下午,据演艺界相关人士消息,刘在石与FNC合约即将结束,并与Antenna Music商讨了签订专属合约,所有商谈已经结束。同时该所属社代表为柳熙烈,最近正与Kakao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刘在石签约全新的所属社,FNC方面也表示祝福。

  以下为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FNC。

  本公司Gag艺人刘在石的专属合约将于7月15日结束。

  FNC经过讨论,尊重刘在石希望挑战新事业的意愿,结束经纪业务,并将在各自的位置上为彼此的未来应援。

  感谢6年来作为FNC艺人,与本公司一起展开旺盛活动的刘在石。

  同时向一直喜爱支持刘在石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也能对其进行全力支持。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