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辉人发表SOLO专辑 将参加《柳熙烈的写生簿》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3 10: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下午,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MAMAMO辉人将通过各音源网站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Redd》,正式开始个人活动,在发表新专辑的同时,辉人还将会参加KBS2TV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引发关注。

 

  据悉,辉人的个人专辑主打歌《water color》在New jack swing基础的流行节奏上加上辉人丰富的主唱,是具有浓厚中毒性的魅力歌曲,这首歌曲让人联想到用轻快的笔触勾勒出清新色彩的图画,向听众传递了无论涂抹几次颜色,都要把自我的价值画得更加深沉的坚定信息。

  与此同时,辉人亲自参与了大部分歌曲的制作,专辑收录了《TRASH》《OHOO》《Butterfly》《Spring time》《NO THANKS》等歌曲,包含了擦掉身体和心灵上的无色谎言(redd)、展现自己真正想要的“我(Red)”的意义。

  另外,辉人还会在新专辑发表的时候参与今日在首尔汝矣岛KBS本馆进行的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她将通过《柳熙烈的写生簿》展现新曲舞台,通过干净的音色和坚实的嗓音为粉丝们献上甜蜜的音乐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