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承焕新专曲目列表公开 IU&柳熙烈参与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7: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郑承焕的全新EP《Five Words Left Unsaid》曲目列表公开,提升了回归热情,从曲目列表中也可以看出,歌手IU和主持人柳熙烈参与了这张EP的制作。

 

  据悉,此次EP主打曲《朋友,那很长的时间》作曲由制作人徐东焕和郑承焕担任,作词由天线之首兼音乐人柳熙烈和作词家金以娜、郑承焕共同参与,从发行前开始,听众们的期待感就进一步提高。

  作为郑承焕的全新EP这张专辑也有着非常高的完成度,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和好奇,目前虽然EP还没发售,但是已经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和宣传了,郑承焕将会通过这张EP展现怎样的魅力也让人表示期待。

  另外,此次专辑收录曲中的第五首曲目《情书》是IU送给郑承焕的一首歌,继《雪人》、《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告白》之后,再次合作的两人此次将展现怎样的默契度备受关注,郑承焕将于2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