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全新歌曲制作中 还有很多未发表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6 09: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元祖偶像第一代男团水晶男孩目前在4月15日出道日当天公开了组合的真人秀节目《水晶男孩娱乐馆》。此次节目是为迎接组合出道23周年而特别企划的,同时组合还计划着发表全新的歌曲。

 

  据悉,水晶男孩于出道纪念日4月15日通过Seezn首次公开了真人秀节目《水晶男孩娱乐馆》。此次节目是为迎接组合出道23周年而特别企划的。而在节目播出之前,组合成员们也通过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他们谈论着节目拍摄中的趣事,还祝贺了水晶男孩的23周年并表示:“正在制作新曲,还有很多未发表的歌曲” ,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水晶男孩是是DSP Media于1997年4月15日推出的韩国偶像男子组合,最初由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高志溶、张水院六人组成,现由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张水院四人组成,水晶男孩是第一代偶像团体,在当时掀起了偶像风暴,代表作包括《学院别曲》、《Com' Back》等。

  水晶男孩子啊2000年宣布解散,当时让很多粉丝们十分的伤心和难过,2016年解散长达16年的水晶男孩宣布重组并且展开组合活动,与YG娱乐签约,目前也在积极的活动之中,2020年1月28日,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ALL FOR YO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