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型演员杜彪受邀上《龙吟九州》舞台与游客同度中秋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2: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月十五阖家团圆,中秋华诞普天同庆。2017年10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第六十八周年,也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13周年。成都市郊的千年古镇黄龙溪,也作为第四届“天府古镇国际艺术节”的举办地,以《龙吟九州》之势为中秋佳节献福,为祖国母亲贺岁。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双流区委区政府、双流区文化旅游和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黄龙溪街道办事处、黄龙溪景区管理局承办,四川艺海鑫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龙吟九州》黄龙溪周文化活动综艺现场,不仅为景区游客献上了一台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综合文娱演出,更为现场观众邀请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一曲《春天的故事》缓缓流淌,舞蹈演员翩跹优美的舞姿如画卷般铺展于眼前,一声熟悉的问候突然响起,只看见一位老人沉着稳健的步入眼帘,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瞬然,现场出现了几秒钟的沉寂,而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眼看着舞台上那真实的仿佛不真实的音容笑貌,邓小平同志竟然以这样的形式再次出现于大家的面前,再次将春天的故事现场谱写。

  台上这位成功塑造了伟人形象“邓小平”的人,就是如今活跃在川渝各大重要演出和电影电视中的杜彪老师,也是备受邓小平家人点赞、号称“邓小平扮演第一人”的国家著名表演艺术家卢奇老师的门下高徒。

  今年的9月,正是党的十五大正式提出邓小平理论这个科学概念写入党章,作为党的重要指导思想二十周年,愿一代伟人的思想能够继续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愿杜彪老师能够继续以伟人的身影给予我们坚实的力量!带我们谱写春天的故事,续播华夏的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