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叫醒耳朵,酷狗直播带你玩转上海爵士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8: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一黄金周已过,你是否还沉沦在长假的兴奋里意犹未尽?那么这个周末跟着我们继续high。10月14日和15日,上海爵士音乐节即将席卷而来,把你从疲劳中叫醒,殿堂级音乐大师们为你开启一场独一无二的狂欢盛宴。

  本次第13届爵士上海音乐节,依旧不负众望,超过50组310位国内外演出艺人,67座格莱美荣耀,7大舞台,涵盖了布鲁斯、灵魂乐、世界融合、流行乐、电子乐等多种音乐元素,为你制造永生难忘的CELEBRATION。

  无法亲临现场的你,酷狗直播将全程为你呈现中国爵士力量舞台,带你近距离约会音乐大咖,一起回到“骚断腿”的复古年代!

  至于中国爵士阵容有多劲爆?部分重磅大师提前看!

  顾忠山——全新亚洲限定版现代爵士三重奏

  作为中国顶级爵士音乐厂牌JZ Music签约艺人,Lawrence Ku顾忠山还是当今中国爵士乐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 教育家之一,还曾与多个世界级音乐大师合作过。

  而本次亚洲限定版的三重奏,顾忠山将大玩亚洲元素,流行,摇滚等多样形式演绎,为听众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爵士。还邀请了世界顶级手工电贝斯Fodera亚洲区唯一代言人——甯子达(Michael Ning),流行天后张惠妹,戴佩妮等人的全球巡演指定鼓手——John Ashley Thomas一同演奏。

  大师级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跟着音乐颤抖吧!

  秦四风——《SEDAR》中国式融合爵士新标杆

  上海爵士音乐节大咖那么多,却让秦四风吸了粉?没错,就是下面这位有点像李宗盛的大叔。秦四风凭借《SEDAR》,狂揽第28届台湾金曲奖演奏类三项大奖,“演奏类最佳专辑”、“演奏类最佳作曲”,“最佳演奏录音专辑奖”实力max!

  《SEDAR》融合爵士风格,并邀请来自美欧日等全球范围内顶尖大咖级音乐人共同制作。从《Crisp Bite》到《Mr.H & Mr.H》,每首下一曲都像上一曲的延伸,就像一个永远都没有结束的泛音,留给听众无尽的回味。

  秦大师15年间用心之作,你又怎能错过?

  除了以上两位殿堂级大师,更有詹小栎、Mr.Miss、J3 trio等众多爵士音乐人与你相约。10月14日和15日,酷狗音乐将全程呈现中国爵士力量舞台,带你感受中国爵士的魅力!记得关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