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铁二代北漂经历感动女嘉宾 情感导师姜振宇自称知心岳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4 13: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又有三位优质男嘉宾即将登场。现场,一号男嘉宾祖阁自弹自唱,还任由女嘉宾点歌;二号男嘉宾崔亚同样怀有音乐梦想,他演唱了一首歌,还惹哭了现场多位女嘉宾;具有超高审美的三号男嘉宾燕桂森是一位陈列师,外表阳光高大,人气女嘉宾黎佳宝多次对他表示好感。

二号男嘉宾出场向观众打招呼
 

  自弹自唱舞台感满分,男嘉宾多次求救遭吐槽

  一号男嘉宾祖阁创办了自己的投资管理公司,但他还是追求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祖阁一出场就特别有舞台感,他首先自弹自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接着又任由女嘉宾点歌,主持人孟非戏称他是来开演唱会的。

  祖阁在现场提到自己的运气不是很好,他在深圳开火锅店四个月就倒闭了,来南京时的航班也被取消,惹得现场女嘉宾“心疼”不已。但无论是出场前,还是出场后,做选择时祖阁多次向孟非、观众征求意见,遭到女嘉宾吐槽“没主见”、“太随便”。

女嘉宾感动落泪
 

  “铁二代”唱歌感动女嘉宾,姜振宇自称知心岳父

  又一位铁二代男嘉宾崔亚登非诚相亲,他透露虽然父母希望自己进中铁工作,但他却渴望能在北京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从小有着音乐梦想,现在在北京一家音乐公司做销售总监。崔亚现场演唱的《风往北吹》竟惹哭多位女嘉宾,符书菡解释她能听出男嘉宾北漂的不容易,她感慨自己也是独自漂泊广州五年,希望能有一个懂自己的人一起组成一个家庭。

  男嘉宾不仅暖心安慰多位落泪的女嘉宾,还透露自己是个知心大哥哥,对于朋友的感情问题总是劝和不劝分。人气女嘉宾初安琪就这个问题向姜振宇请教,姜振宇调侃自己从情感导师变成了分手大师,但他是以知心岳父的心态,本着对女嘉宾负责的态度,来分析男女嘉宾是否合适。

三号男嘉宾观察女嘉宾穿着
 

  陈列师撩妹技能满分,黎佳宝多次落泪表示好感

  身为陈列师的三号男嘉宾燕桂森审美造诣非常高,应孟非的要求,他现场点评了女嘉宾的造型,他对女嘉宾杨宇航的穿着搭配表示了高度肯定。燕桂森与多位女嘉宾频频互动,获赞“很会撩妹”。

  姜振宇表示从燕桂森选择的心动区女生特点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大大的直男,燕桂森也自称自己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并直言自己喜欢成熟的姐姐型女生。燕桂森有着超高颜值,并且撩妹技能满分,他颇受女嘉宾欢迎。人气女嘉宾黎佳宝对他频频表示好感,甚至多次激动落泪,希望得到他的关注。

  这三位男嘉宾能否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一号男嘉宾自弹自唱原创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