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勤精英》将播 苏青变身全能医生获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09: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苏青、张丹峰主演的大型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电视剧《特勤精英》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该剧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讲述了怀揣英雄梦的消防员林毅(张丹峰饰)和正直善良的急救医生叶一帆(苏青饰)不打不相识,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立志坚守国家和人民消防医疗事业的故事。

苏青

  据了解,苏青在剧中饰演的急救医生叶一帆,凭借精湛的医术多次救人于危难之中,成为了飞豹队最坚固的后方,在守护梦想的同时也收获了温暖的战友情。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苏青身穿白大褂,举手投足尽显专业性。网友们也表示“苏苏太美了,白大褂女神无疑了。”“既能看兵哥哥救火,又能看美女医生救人,期待。”

苏青《特勤》饰演叶一帆

  据悉,苏青前不久刚刚杀青古装大型清宫剧《延禧攻略》,便开始“劳模”模式进组剧版《原来你还在这里》,古装现代装轻松HOLD住,戏路十分广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