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青《北京西城故事》热拍 见证胡同青年的风华岁月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9 15:3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亚洲执导,李晨、王晓晨、苏青、车晓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京西城故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围绕北京胡同青年成长史展开,演绎一段原汁原味的北京西城峥嵘岁月。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演技派代表,苏青在剧中首次尝试演绎胡同儿里热情直率的北京大妞“胡美华”,演绎年龄跨度近四十年的风风雨雨,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入选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布的2019-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片单。

  苏青新剧角色跨度大 不惧挑战彰显演员风采

  出道以来,苏青对于演戏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与尊重,不断的用作品证明自己,她凭借《美人心计》中的皇后“张嫣”走进观众视野并得到广泛关注,此后又在多部热播剧通过出色表现得到观众认可,去年更是凭借《延禧攻略》中因爱生恨的“尔晴”一角,获得2018年国剧盛典“年度关注女演员”奖。

  《北京西城故事》主要讲述了80年代北京胡同儿里一群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儿,因为高考后成绩不同,从而走上了各自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苏青在剧中饰演善良直率,敢爱敢恨的北京胡同大妞“胡美华”,剧中从少年时期开始讲述,演绎年龄跨度近四十年的风风雨雨,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并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如此性格鲜明的角色让人不得不期待苏青在剧中的表现。

  对苏青来说,作为一个湖南人,要把北京大妞诠释的更真实,让观众产生代入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开拍之前苏青去到胡同里感受生活,不断的寻求更符合角色的表达方式;同时,演绎年龄跨度近四十年的角色,更加激发了她的灵感与创造力。不断的突破自己是苏青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相信这次她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苏青多部影视剧待播 角色类型丰富多彩令人期待

  据悉,接下来苏青有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在民国谍战剧《胜算》中,她饰演冷艳娇美的保安局科长“蔡梦”,与柳云龙饰演的“唐飞”之间亦敌亦友,在多次交手中建立信任,最终二人共同粉碎了日军的惊天阴谋。 在古装武侠剧《新天龙八部》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阿朱”,与杨祐宁饰演的“乔峰”,组成新一代天龙CP。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一代宗师“林朝英”,用现代女性视角塑造了一个古代独立女性形象,表达了新颖的爱情观、价值观。在现实题材网剧《刺》中,苏青饰演女一号“韩晓婷”,该剧讲述了女主角从遭受校园霸凌到成为职场施暴者,是一部值得深思的现实题材情感剧。

  除多部影视剧储备之外,在10月即将上线的微综艺《不如冒险》中,苏青首次担当主MC,邀请了包贝尔、陈翔、佟梦实等圈内好友在泰国挑战了攀岩、跳伞、潜水、冲浪等极限运动令人惊喜。角色百变各不相同,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一个演员蕴藏的无限可能性,期待苏青在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