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青《原来你还在这里》曝剧照 “守护型”人设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0: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子姗、韩东君、苏青等联袂主演,林玉芬导演执导的IP大戏《原来你还在这里》正在热拍中,在近日曝光的几组剧照中苏青饰演的莫郁华这一角色的造型呆萌,深受大家期待,苏青本人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角色,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莫郁华。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苏韵锦(杨子姗饰)和程铮(韩东君饰)纯粹而又纠结的爱情故事。其中,苏青饰演的莫郁华一角,将化身"守护型闺蜜”“守护型女友”,用整个青春暗恋一个“不可能的人”,这段感情也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又一条重要情感线。

苏青《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
苏青和杨子珊
苏青饰莫郁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