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15分钟的光芒》歌词版试听公开 20日生日正式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0: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8日晚,许魏洲工作室公开了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2nd quarter ——《15分钟的光芒》41秒歌词版试听,三首歌曲三种风格,或深情、或热血,同时在电流涌动中也激发出他狂热的一面,尽显个性光芒。

许魏洲《15分钟的光芒》倒计时海报

  《15分钟的光芒》是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的第二篇章,共收录《荣耀》、《一半》、《It’s Always You》三首曲目。在公开的歌词抢先版试听中,许魏洲对歌曲的演绎呈现出多元化的风格,极具层次感,《一半》由许魏洲自己参与作词,每一句歌词都是深情的呼唤,温柔细腻,《荣耀》中许魏洲把流行和摇滚完美融合,《It’s Always You》则是电音旋律,在充满律动感的节奏下,“It’s Always You”成为唯一的独白。

许魏洲《15分钟的光芒》试听公开 10月20日生日正式上线

  歌曲试听公开后,备受网友热议。有网友力赞道:“试听好精彩啊!情歌墙裂推荐《一半》、《荣耀》的那句英文相当抓耳朵!好好听!”对于接下来的完整版,粉丝们也更加期待,“等不及了,快到周五吧!”据悉,《15分钟的光芒》将于10月20日许魏洲23岁生日当天零点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