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有望出演电影《完美陌生人》 与《茶母》导演时隔14年再次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4: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瑞镇有望出演最新电影《完美陌生人》或将时隔14年再次与电影《茶母》的导演合作。

李瑞镇
 

  据悉,演员李瑞镇目前接到了电影《完美陌生人》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李瑞镇确定出演这部电影,这将是李瑞镇时隔12年再次主演电影,虽然早在此前,李瑞镇曾经在电影《今天的恋爱》中有过出演,不过戏份并不多,因为同公司的后辈兼好友李胜基出演了该电影,李瑞镇也是为了应援李胜基就决定特别出演。时隔好久回归大荧幕的李瑞镇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电影《完美的陌生人》由导演李财奎执导,李财奎导演之前曾执导过《逆鳞》、《爱上王世子》、《茶母》等影视剧,其中《茶母》就是和李瑞镇合作的第一部剧,同时《茶母》也是李瑞镇的成名之作,当时李瑞镇还是新人,出道没多长时间,因为很努力因此被选择担任电视剧《茶母》的男主角,与李财奎导演有了第一次合作,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如果李瑞镇这一次确定出演将会是李瑞镇时隔14年之后再次与导演合作。

  电影《完美陌生人》翻拍自2016年的意大利同名电影,主要讲述了4对多年朋友夫妇聚会吃晚饭,为了确认彼此到底有多了解,决定玩游戏相互说出秘密和心事的故事,是一部剧情喜剧电影,同时也是一部封闭式的群戏电影,目前李瑞镇正在讨论之中,其他演员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