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比期待!李瑞镇、神话Eric、尹均相合流《三时三餐-渔村篇》 今日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1: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tvN自给自足有机农业生活实境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农村篇》正在播出,并且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观众们对该节目的评价十分高,在观看农村篇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期待着渔村篇的播出。

李瑞镇(资料图

  此前,为了满足观众们的心愿,《三时三餐》的导演罗䁐锡PD公开了渔村篇的预告,预告片中公开了渔村篇的固定嘉宾,除了之前的李瑞镇之外,还另外邀请了两位新的成员,以为是神话组合的成员Eric,一位是演员尹均相,这让观众们感到十分兴奋,特别期待节目的播出。在预告片中,罗PD表示还为李瑞镇邀请两位新的成员,会是谁呢,让人期待,这个时候Eric就走了进来,这让李瑞镇感到很惊喜,同时也很满意,拉着Eric的手说道,很好,很好,而另一位成员尹均相也正好赶到,三个人组成了新的班底,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新的节目。

神话Eric(资料图)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瑞镇、Eric以及尹均相三人组成的新的班底的《三时三餐渔村篇》已经正式拍摄了,三人一起前往全罗南道高兴郡投入拍摄,三人乘坐李瑞镇亲自驾驶的船只前往目的地,十分开心,气氛很融洽,三人将会在节目中上演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十分期待。李瑞镇已经是《三时三餐》的“老成员”了,之前的两期李瑞镇也是固定嘉宾,不过之前的节目李瑞镇都是农村篇,这一次换到渔村篇拍摄,不知道李瑞镇大叔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对于两位新成员,李瑞镇大叔很满意。李瑞镇和神话的Eric两人曾在12年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火鸟》那个时候就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如今12年过去了,两人又再度合作,虽然不是一起出演电视剧,但是能够一起合作已经让人们充满回忆了,很多观众们好奇两人之间会有哪些默契和火花。

尹均相(资料图)

  Eric虽然是神话组合的队长,但是他本人很少出演综艺节目,应该说是很少自己一个人出演综艺节目,一般情况下都是和成员们一起出演,成员们表示Eric如果一个人,或是大家都注视着他的时候,Eric会感到不自然,有一点害怕,也会感到很尴尬,因此很少出演节目,也很少坐到距离主持人很近的地方。因此,这一次出演《三时三餐》也让很多观众们感到意外和惊喜,更多的是期待,Eric的粉丝们更是表示终于出演综艺了“失踪人口”出现,当然会死守本放的;演员尹均相结束了电视剧《医生们》的拍摄工作之后一直在挑选回归的作品,让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尹均相居然加盟了《三时三餐》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尹均相会和两个哥哥一起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三时三餐-渔村篇》今天正式拍摄,将会在10月14日进行首播,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