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大热综艺《三时三餐-渔村篇》即将开播 李瑞镇-Eric新组合让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1: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农村篇》已经接近尾声,而它的姊妹篇《三时三餐-渔村篇》也即将接档播出,这一次的农村篇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每一期的收视率都很不错,因此观众们对“渔村篇”也是抱着很大的期待的,关于渔村篇的固定嘉宾,目前也已经确定了,就是演员李瑞镇、神话组合成员兼队长Eric以及新生代演员尹均相,三人的全新组合让人们眼前一亮,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了。

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合影

  固定嘉宾确定之后,《三时三餐-渔村篇》的第一期的节目也在9月23日开始了录制,三名成员来到了全罗道高兴郡进行录制,关于节目中三人的任务分配以及三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对于全新加入的Eric和尹均相,《三时三餐》的导演罗英锡PD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罗PD表示:“Eric没有自己出演过综艺节目,他是一个很怕生的人,但是Eric平时喜欢钓鱼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我觉得Eric是很适合出演渔村篇的人选,于是就向他发出了邀请,并且告诉他一起出演节目的是李瑞镇,Eric表示李瑞镇是和自己关系很好的哥哥,自己也很喜欢李瑞镇,觉得可以出演,于是就答应了”。而尹均相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大势演员,本身有着很大的魅力,是一个很乐观很善良的人,出演这个节目也一定能够展现最真实的自我,因此邀请了尹均相。

  对于节目中李瑞镇和Eric两人的工作分配,罗PD也有着自己的想法,罗PD表示节目中关于钓鱼和料理的事情全部都交给了Eric,李瑞镇则是负责开船。对于这样的安排,罗PD吐槽说道:“就算我让李瑞镇去钓鱼做料理,他也不会做,但是Eric很会钓鱼,自己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料理也不是问题,像一个很会下厨的人,因此这些工作全部都交给了Eric一个人来做”。粉丝们则表示演员尹均相估计会是一个忙内受气包的形象,毕竟李瑞镇是一个“爱唠叨”的人,也有观众们吐槽表示“李瑞镇大叔从洗碗的变成开船的了,哈哈心疼”等等,但是更多的是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此前,第一期节目录制完成之后,演员尹均相还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与李瑞镇以及Eric三人之间的合影,并且写道“和哥哥们在一起”在公开的照片中,三人都展现了十分明朗开心的笑容,看见三人之间相处的十分融洽,尹均相还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三时三餐-渔村篇》的播出。

  另外,《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一期节目在全罗道高兴郡名叫得粮岛的地方进行拍摄,节目大概录制了三天,主要展现三个人的搭配和默契程度,节目将会在10月14日晚间播出,大家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