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海雄心》开播 蔡蝶诠释海上仁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0:3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健和姜国民联合执导,张国强、袁泉、王媛可、于小彤、唐国强、蔡蝶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碧海雄心》已于10月26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真实再现了17场惊心动魄的海上灾难救援场面,以平均每两集一场水上救援案例的节奏,向大家展现了我国构建海洋强国的决心,以及中国救助打捞系统这一特殊群体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无畏精神。蔡蝶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爽朗大方,含蓄又不扭捏的年轻心理医生。

碧海雄心 蔡蝶 剧照-1

  蔡蝶饰演的“陈瑛”作为林越的得力助手,一直跟袁泉饰演的林越一起负责惊涛骇浪之后得心理疏导工作,两人并肩作战、治愈人心,首次搭档合作的两人也是默契十足,演技在线。

  该剧作为蔡蝶首次演绎救捞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在开拍之前,她研读了不少心理学的书籍,查阅了好些相关资料,力求让自己所饰演的心理医生更贴近现实。前期充实的准备,加之蔡蝶自身扎实的演技,都让观众对蔡蝶的此次新尝试充满了期待。

碧海雄心 蔡蝶 剧照-2
碧海雄心 蔡蝶 剧照-3
碧海雄心 蔡蝶 剧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