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朗熙搭档周渝民出演电影 首映礼喊话“期待对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8: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5日,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在京举办“笑来运转”首映发布会。演员盛朗熙穿着一身香槟色吊带长裙出席首映发布会,联手周渝民、薛凯琪,共同演绎一段笑料十足的“风水情缘”。该片由谷德昭执导,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首映结束后主创团队还到影厅内与粉丝亲密互动、合影留念、答题环节妙趣横生。

1
2
3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创们一现身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盛朗熙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温婉可人的富家少女JOJO,是一位标准的白富美,追求周渝民扮演的“风水大师”,无奈“大师”的心另有所属,而她也明白了,感情中有时候放手成全也是一种爱。盛朗熙表示这个角色与她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有很大不同,也期待观众朋友们到影院里去一探究竟。

  该片打出“脱单必备”的口号,在面对采访时,盛朗熙笑称“希望大家11月10日带着对的人来看电影”。该片剑指光棍档“最强搞笑脱单神片”,自宣布档期就令无数影迷翘首以盼,首映观影结束后,观众们更是好评连连。“真的超级搞笑,今年终于看到了一部正宗的港式喜剧”“感受到了浓厚的爱情哲学,一定要带另一半二刷”“密集的笑点分分钟笑到喷饭,有欢乐也有感动”……作为光棍节唯一一部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非常适合情侣及年轻人观看,相信情侣看后可以加深感情珍惜眼前人,单身男女看后必将笑来运转火速“脱单”!

4
5
6
 

  前段时间,盛朗熙在大热电视剧《美味奇缘》中曾饰演李雨曦一角,表现亮眼,圈粉无数,此次征战大银幕同样表现不俗,新生代小花旦未来可期。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