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斯《烈火如歌》霸气登场 为周渝民壕掷万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9: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联合主演,根据言情天后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绝美江湖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于昨日(3月1日)正式上线。该剧一经播出便收获无数好评,其中,代斯饰演的天下无刀城中的刀三小姐刀冽香,初登场时就霸气外漏,十分吸睛。

  霸气宣言震慑全场

  超级网剧《烈火如歌》昨晚正式与观众见面,这部在开播前就引来无数期待的作品在上线后并没有让观众失望,以精致宏大的场景、行云流水的打戏、紧凑的剧情,俘获了一大批剧粉,也让原著粉也赞不绝口。身为主演之一的代斯,在戏中的初次亮相,就以女装本来面目与两个哥哥一起出入品香楼,十分吸睛。作为无刀城大小姐的她,丝毫不惧其他人惊诧的眼光,席间还因看不惯她人媚态,怒气登顶几欲拔刀。

  而她得见银雪(周渝民饰)真颜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壕气出价一百万两黄金的举动,惹得在场众人议论纷纷。这一直接的行为也吸引不少观众的注意,觉得刀冽香“又酷又霸气”。

  冤家”cp端倪

  如果说在银雪面前,代斯展现了刀冽香的十成气场,那么在雷惊鸿面前,则在不经意间显露出些许小女生姿态。在经历银雪的婉拒之后,刀冽香虽然难掩失望,但也十分关心银雪的去向,在雷惊鸿的说服下,二人与银雪、烈如歌(迪丽热巴饰)一同赶往烈火山庄,临时组成的队友二人从互看不顺眼,再到不可避免的小互动,彼此间的关系也在悄然间转变着。从雷惊鸿哄骗刀冽香吃药丸,到吹胡椒面使刀冽香打喷嚏,一连串的小插曲给了网友们无限遐想空间,都在期待二人之后是否有更多的故事会发生。

  据悉,超级网剧《烈火如歌》首播告捷,不仅一举冲进热门话题,还收获网友“电视剧做出了电影的画质”等极高评价。而代斯在之后的表现,也十分让人祈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