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烈火如歌》对战周渝民 上演“玩火”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9: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赖艺、代斯、张赫等人共同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网上热播。该剧以爱情贯穿始终,剧中除了男女主角间的爱恨情仇外,龚蓓苾饰演的暗夜绝也是爱情cp中令人又爱又恨的反派角色之一,造型惊艳个性,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龚蓓苾神情淡然
 

  在昨日的剧情中,龚蓓苾饰演的暗夜绝大打“玩火”战术,用暗河宫独门秘术“流火”对付敌人,却未曾料到周渝民饰演的银雪未死,哪怕重伤也要前来相助。此时两人在林间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银雪以智取胜,暗夜绝灰心离开。在表演中,龚蓓苾将暗夜绝的机智拿捏和对倭寇的不屑一顾表达精准,也将对暗夜罗因爱而唯命是从的情感抒发在了眼神之中,精湛的演技也让暗夜绝的坏更添了几分温柔的情在其中,让人回味。

  据悉,为爱痴狂的暗夜绝还将继续因暗夜罗做出怎样虐人的故事,敬请关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之后的剧情。

龚蓓苾玩火大战
龚蓓苾眼神温柔
龚蓓苾烈火如歌暗夜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