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出席《2017AAA》颁奖典礼 将获得怎样的成绩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9: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子组合EXO日前确定出席《2017AAA》颁奖典礼,组合将会在颁奖典礼中获得怎样的成绩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EXO
 

  根据《2017 Asia Artist Awards》(简称《2017AAA》)方面的消息表示:“超人气韩流组合EXO确定出席这一次的颁奖典礼,引发极大的关注。”去年EXO也参加了第一届《Asia Artist Awards》并且在颁奖典礼中获得了大赏,成为了实至名归的韩流人偶像,而这一次EXO将会在颁奖典礼中获得怎样的成绩也引发关注,让人十分期待。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前身是Gaon Chart K-POP大奖。该奖项由韩国音乐内容产业协会管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赞助,主要颁发给过去一年里在韩国音乐界有优秀成就的艺人,第一届典礼的举办时间是2016年11月16日,去年EXO在颁奖典礼中获得了包括大赏、百度之星奖、人气奖、亚洲之星奖等在内的四个奖项,同时EXO成员伯贤还单独获得了人气奖,共收获了5项大奖,成为当天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成员们对粉丝表示了感谢之情。

  今年EXO于7月发表了正规4辑并且大获成功,无论是在专辑的销量上还是在音源等方面,EXO都可以称为是佼佼者,占有很大的优势,这也让EXO有实力在年末的各项颁奖典礼中冲击大奖。出道5年连续获得大赏的EXO创造了很多新的记录,让人沉浸在EXO的惊喜中,今年正规4辑会取得哪些优秀的成绩,还需要拭目以待。

  另外,《2017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15日下午6时在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