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成员王嘉尔将SOLO出击《2017EMA》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9: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将会作为SOLO歌手出击《2017 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

  8日,相关媒体报道表示GOT7成员王嘉尔确定会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席于12日在英国敦举办的《2017 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并且会在这几天之内出发前往英国伦敦。之前,王嘉尔在8月的时候以SOLO歌手的身份在中国出道并且发表了全新单曲《Papillon》,王嘉尔的新曲发表之后立刻就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一位,同时还在海外的音源榜上进入前100,成绩十分亮眼,展现了王嘉尔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了,王嘉尔也得到了称赞,这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击《2017 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也让人期待王嘉尔获得好成绩。

  此前,王嘉尔所在的组合GOT7也曾在去年的《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获得了“Worldwide Act”部门的奖项,去年以组合的身份出击颁奖典礼并且载誉而归,这一次单独出击,王嘉尔的表现也获得了关注。

  王嘉尔在2014年1月正式出道,在出道之前王嘉尔的身份是运动员,曾经获得了全国锦标赛的个人金牌以及亚青锦标赛的个人金牌,还曾是2011年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的获得者,后来通过JYP公司的选秀而成为旗下练习生,并且再2014年以GOT7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近两年来,王嘉尔将个人发展重心放到了中国方面,除了出演各类综艺节目之外,王嘉尔还在2017年8月26日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单曲《Papillon》,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与此同时王嘉尔还在今年10月27日成为了《2017MTV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的中华区官方大使,既是大使又是嘉宾,王嘉尔的出席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