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确定出演tvN新剧《我的大叔》 和演员李善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3: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IU确定出演tvN新剧《我的大叔》并且与之前确定出演的李善均合作。

IU

  据悉,IU方面接到出演邀请之后就进行了认真的商讨,经过讨论IU方面确定出演《我的大叔》,担任剧中的女主人公,是一位忍受着人生负重的20代女性,在剧中戏份很多也很重要。此前,该剧男主角方面确定由李善均出演,是一名40代的大叔,两人将会展开一段奇妙的人生经历,如此新鲜的搭档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据悉,IU饰演的女主人公对自己的未来也从不关心,对于“梦想”、“希望”等一类的词汇也与自己无缘,每天都要拼命打工来还债,因此过得很艰辛。虽然承认自己很倒霉,但是也绝对不会为了脱离窘境而做坏事,有着让人敬佩的很淡定乐观的性格,但是由于一直很倒霉因此内心戏很多。直到遇见了让自己发货时能改变的大叔(李善均饰演)之后,命运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是以女性角色为主的剧,因此对演技的要求很高。IU方面之前就接触了很多剧本,并且从中挑选了《我的大叔》作为回归之作,想要挑战全新的自我。

  《我的大叔》主要讲述的是忍受着人生重负的40代男性遇到和他经历不同但同样忍受着人生的重负的20代女性之后相互治愈的故事,是一部偏向于抒情的剧集,角色设定都十分讨喜。该剧由《Signal》导演金元锡以及《又是吴海英》的编剧朴惠英编剧联手打造,预计在年底开拍,明年上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