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扰一下”个唱前再发新作 女主唱初吻献MV再引聚焦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4: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内地人气时尚摇滚团“打扰一下”所属公司东亚星光确认,继《MMA》之后,“打扰一下”2017年度大碟《闲人免进》另一主打作品《世界不会轻易崩塌》MV,于2017年11月8日正式全网上线。

 

  日前集中曝光于各大音乐及社交平台的信息显示,“打扰一下2017演唱会”即将于2017年11月18日于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行。但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紧密进行之余,“打扰一下”新作《世界不会轻易崩塌》的正式版MV也即将发行。东亚星光方面表示,“演唱会也好,新单曲也罢,都是按照既定计划执行。艺人的状态很好,虽然现阶段非常忙碌,但整体来说忙而不乱。”

《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横版宣传图

  值得玩味的是,《世界不会轻易崩塌》MV当中,“打扰一下”女主唱米时可“甘于牺牲”,在该首作品MV中大方献上初吻,惊艳众人。东亚星光方面表示,“尽管陈圣伦和米时可搭档多时,但如此亲密的接触确实是头一回。好在两人都表现出了相当专业的从艺精神,没有出戏或笑场。”

《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竖版宣传图1

  从整体内容来看,该作品仍延续了《MMA》精工细作的优良品质:

  “打扰一下”标志性的“古董电视”,没有图像的“雪花屏”,精致的布景,巧妙的镜头语言,以及男女主唱的娴熟演技均得到了充分延续。再一次饰演情侣的男女主唱亦继续保持敬业本色,在连续数日的高度强拍摄工作中始终坚持“演技在线”,克服接连转场的舟车劳顿及诸多不适,令MV制作团队颇为赞赏。

《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竖版宣传图2

  据悉,《世界不会轻易崩塌》有别于“打扰一下”“嗨躁狂放”的惯有风格,更显柔情与细腻,歌词唱到:“再坏能有多坏/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尽管再多复杂变化/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新闻表情